jess123
jess123

阅读分享生活感悟

我的手机

我的手机:

你好。

每一天,我的手所触摸的,眼睛所注视的,心里惦记的所有事务中,你排在第一位。

跟你说话,我此时的内心有些许惭愧,因为刚把你们购买回来的时候,又是贴膜,又是装保护套,屏幕上有一点儿灰尘,一点儿指纹,我的心里就像有个疙瘩,赶紧用无尘布沾少许酒精把你擦拭干净,即便如此,用些时日,你的身上也会有少许磨损,有时候实在是不小心,把你跌落,猛吸一口凉气,慌忙把你捡起,给你检查身体,虽没什么大碍,但也有少许磨损。再过些时日,我对你的照料就会一反常态,就像破罐子破摔,把保护膜保护套取下,我对自己说,这样用起来更有手感,接下来的日子你跌落受损得更频繁了,你的边沿开始出现坑坑洼洼,油漆一块儿一块儿地掉,正反面出现裂痕,即便你的功能完好,我也已经找好了让你退休的理由。

我感谢你,很多个夜晚,我看着你不知不觉睡着了,手里还握着你,这是打心底里怕你跌落受伤,但还是跌了一次又一次。很多个饭点儿,我一边用右手往嘴里扒着饭,一边用左手滑动你,扒一口饭,看一眼你。你陪我吃饭,陪我睡觉,陪我出恭。你是我多次想离开但离不开的朋友。

你得明白,我一点也不想让你受伤,但毕竟你是物品,不像有生命的东西能够自我修复,即便有生命,也有衰败的时候。

请安息,原谅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