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卡洛夫
馬卡洛夫

愛吃、愛書、愛看電影、愛聽黑膠。 練過幾年拳,上擂臺卻只有被打的份QQ 真正專長是軍事史及航太科技,但老是寫一些旅遊食記不務正業的東西~ 很高興認識大家~XD

來吃大啖日本的草苺囉~~~~

大家好,我是馬卡洛夫~~~~

今天來Po個炫耀文👍

前幾天我阿姨問我娘要不要買草苺

我娘也沒多想就說了聲「好」

就下訂了一盒

結果草莓到時我娘去拿

一聽價錢嚇一跳,一盒要價臺幣799

一看才知道是日本熊本的草苺!

承著這荷包大失血的心情

快來看看裡面有啥厲害好料的吧!

嗚哇,是熊本熊耶~
紙盒還滿精緻的
一包就只有9顆
每一顆都很飽滿嗄~
開吃囉!
超甜超多汁的!
想不想來一口呀~?

不得不說,這個草苺真的是超好吃的!

一顆一顆根本停不下來嗄~

話說兩包18顆,要價799

平均一顆要44元,我一個人就吞了8顆下肚

好奢侈,好罪惡呀❤️❤️❤️❤️

大家也想不想嚐嚐看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