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卡洛夫
馬卡洛夫

愛吃、愛書、愛看電影、愛聽黑膠。 練過幾年拳,上擂臺卻只有被打的份QQ 真正專長是軍事史及航太科技,但老是寫一些旅遊食記不務正業的東西~ 很高興認識大家~XD

張口大嚼|「必勝客-摘星佛跳牆披薩」什麼叫奢侈?這就叫奢侈~~

大家好,我是馬卡洛夫~~~

過年各位薯友吃喝得如何呀~?想必胖了不少斤吧哈哈!

馬卡今年在單位留守,除了除夕夜以外都吃得滿普通。

現在終於休假,馬卡終於可以點在過年前一直就想吃的厲害玩意~

讓我們歡迎~~~~

必勝客--摘星佛跳牆披薩~~~~~

千呼萬喚,今年沒有吃到佛跳牆的馬卡,一聽到有這奇葩玩意兒立馬手刀預訂了

記起上次的忘記餅皮的教訓,在電話裡還不忘跟客服再三確認他有沒有特殊的餅皮,答案是~~~ 沒有!但是披薩皮本身就是自帶芝心了,所以完全不用怕單調喔~

一打開~嗯!賞心悅目~~

我不得不說必勝客又再度拉高我對豪華披薩的認知天花板~~~~

滿滿的鮑魚和干貝鋪滿整個披薩,再加上佛跳牆一定要的排骨酥和其他佐料,充分的體驗到了什麼是「金錢的力量」!這絕對是我見過最尊貴的一張披薩,妥妥的當之無愧~~

滿滿的豪華好料,誇張至極

飢腸轆轆,先嗑再說~

首先來聞聞味道。

一打開盒子,滿滿的排骨酥的香味便流溢出來!剎那之間馬卡還以為自己買了一盒鹹酥雞,鮑魚與干貝完全沒有一點香氣,不過這也正常,海鮮的味道本來就不大~但是拿起披薩邊嗅一嗅,濃厚的起司香便充滿鼻腔,驚喜就在裡頭!

這料也太高級了~
這鮑魚也太厲害

再咬一口。滿滿的餡料爆棚感,瞬間滿足馬卡的身心靈啊!披薩上的排骨酥醬香四溢,外皮酥軟肉卻很結實,完全沒有馬卡預想之中的外皮糜爛肉鬆散,完全就像在小吃攤吃到的口感一模一樣~


披薩上的鮑魚很實在,一次就下一整顆。不會為了省成本偷偷切半的小招數,誠意十足!咬起來口感也很有嚼勁,完全滿足馬卡的舉嚼感。美中不足的是鮑魚也是沒有味道的,不過鮑魚本來就是這樣,配著披薩本體更好吃!

能在披薩上見到鵪鶉蛋也是前無古人了
清甜好吃的干貝!
佛跳牆的靈魂小料一樣不少~

再來一口,嘗到了本披薩的第3根台柱~~~干貝!干貝用的跟上一款披薩一樣,清甜十足~一整顆飽滿的干貝在配上表面的青蔥和底部的起司,完全沒有違和感,三個氣味巧妙的融合在一起,吃出了台式熱炒店的感覺~


然後馬卡還在披薩上發現兩樣超厲害的東西:鵪鶉蛋和豬皮!這兩樣佛跳牆的常客出現在披薩上更起到了畫龍點睛的效果,雖然這兩樣本神沒什麼值得令人著墨,但卻圓滿了這片披薩作為佛跳牆的底蘊!這波操作讓馬卡直呼好傢伙~!

加點辣粉更讚喔!

完食。如果上次吃的龍蝦干貝披薩叫「豪華」,那這片披薩就是妥妥的「奢侈」囉!除了把披薩這樣的料理提升到一個頂級檔次以外,馬卡很意外佛跳牆如此東方特色的料理完美的融合近西式的披薩裡,竟然沒有翻船!可見必勝客這次是下足了功夫及用心的~~反正只要它沒下架,馬卡我絕對是會吃第二次的啦~~~~~~


這次的分享就到這邊,希望大家喜歡!

我是馬卡洛夫,我們下次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