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卡洛夫
馬卡洛夫

愛吃、愛書、愛看電影、愛聽黑膠。 練過幾年拳,上擂臺卻只有被打的份QQ 真正專長是軍事史及航太科技,但老是寫一些旅遊食記不務正業的東西~ 很高興認識大家~XD

模型盒玩|「日本帝國陸軍-五式陸上戰闘機」大東亞上空的旭日鐡翼

大家好,我是馬卡洛夫~~

暨上一次開箱帝國海軍零式戰機,時隔許久後

終於要來開第二盒模型啦~~~~

這盒模型被馬卡塵封了許久,要不是最近整理家裡,不然根本忘了它的存在呢!

今天要來介紹的主角就是:

日本帝國陸軍「五式戰鬥機」!!

開箱~

開箱前先來簡單介紹一下飛機吧!

五式戰鬥是1943年日本基於三式戰鬥機所開發改進的一款單座下單翼戰鬥機。當時日本帝國陸軍使用的是主力是三式戰鬥機,在外觀上已從水冷式發動機改為氣冷式發動機,已與軸心國盟友的BF-109戰鬥機外觀大相逕庭,為了本土防空及為大東亞戰爭做準備,帝國陸軍高層便要求研發改進當代的三式戰鬥機,便是其成果便是換了發動機的五式戰。

五式戰機的戰場僅有日本本土地區,為日本帝國陸軍的空中防禦力量。但是在高層過份壓縮改進時程與材料水準,使其動力及火力都非常貧落,駕駛艙也沒有配備防彈板,整個防空作戰中損失慘重,戰爭後期也背負上了「特攻」的悲慘命運。

沒有盒子,直接拆開?
有點簡陋啊這……
裡面一樣有本小冊子印著基本介紹~
詳細的性能比較圖
再來一張我最喜歡的跨頁!
小心的拆封
小零附件一樣很細緻
端詳一下外觀
塗裝跟刻線做的還不錯
來張翻肚照XD
裝上起落架!
安上天線!
裝上尾輪
完成度感覺不錯
完成度感覺不錯
幫它拍幾張照先
很喜歡這張的光影表現
飛行的英姿
加上地檯~
一樣要沐浴在旭日的榮光中
出擊!

這篇文是這系列金屬模型文的第二彈,說真的馬卡並沒有每期都買,有閒錢時才掏錢買個幾期。這期模型品質依然很好,但是在包裝盒上感覺就省略了很多!可能是因為這個題材是小眾,賣不好所以節省經費嗎?

反正,這次開箱就是這樣,之後還是會給大家開同系列模型的!

我是馬卡洛夫,我們下次見!

超愛這張的!

五式戰機 維基百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