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卡洛夫
馬卡洛夫

愛吃、愛書、愛看電影、愛聽黑膠。 練過幾年拳,上擂臺卻只有被打的份QQ 真正專長是軍事史及航太科技,但老是寫一些旅遊食記不務正業的東西~ 很高興認識大家~XD

張口大嚼|「必勝客-干貝牛排披薩」史上最豪華都在這餅皮上~!

大家好,我是馬卡洛夫~

最近馬卡隨意翻弄著電視遙控器想找尋勾引眼球的電視節目時,無意間看到了一則引人饞蟲的廣告,馬卡看完後食指大動!好不容易等到一個家中無人可以獨享的機會,便舉起電話直接訂購了一份讓我幻想連篇的~~~:

這是幻想圖Q

「必勝客-干貝牛排披薩」~~~~

原本開開心心的打電話到馬卡常去的店訂披薩,霹靂啪啦點完後就等開開心心地取餐~結果!

披薩來後卻炸了個我晴天霹靂~~~~~

這是悲催的事實...

我忘記訂特別的披薩餅皮啦嗚嗚@@

不過沒關係,雖然少了一些霸氣,但中間的餡料可一點也不遜色!我們趕緊來嚐嚐看吧!


先聞聞香氣。

是一打開盒子,一股濃郁的起司香直撲臉際!原來是一整層厚厚起士在挑逗我的鼻腔~等馬卡緩過神來後才發現還有一味牛肉的醬香藏在其中,原來是泡在起司中的牛排盡力的想證明自己!開場白就那麼精彩了,我更期待嚐起來的味道啦!

被起司包裹著的干貝~

再來咬一口。

從披薩尖尖咬下去,有一種綿密細緻的口感~原來是馬鈴薯泥在跟我們打招呼呀!再張口一大嚼~~

唔唔唔唔嗯啊嗯啊嗯~~~~~~~(?)

原本神龍見首不見尾的干貝君,現在出來刷一波存在感啦!多汁的干貝直接在我嘴裡滋了一口湯,為濃郁香醇的起司鋪陳了一分海味,讓馬卡吃出了夜市烤生蠔的感覺,讚啦!

好吃的牛肉~

再來一口牛排肉~~~

其實這披薩的牛肉口感不像牛排,比較像是牛柳~勁中帶嫩,不會老到讓人嚼不爛也不會韌到令人咬不動,一口一口停不下來。牛肉的味道也調製得很好,味道稍鹹一些但帶點淡淡地干鍋香氣,也不會跟起司的味道強碰,處理的太讓人喜歡啦!

潔白的薯泥~~

餅皮就沒啥好說的了,一切都是我的疏失嗚嗚(殘念啊!)


總之,這次的披薩馬卡是非常喜歡的~它完全有將「豪華」二字體現的淋漓盡致!有牛排有干貝、有薯泥有起司,還有一定飽足的麵包,這完全就是一份小西餐了嘛~~~~也請想要嚐鮮的朋友,千萬不要像馬卡一樣點特製餅皮了喔哈哈哈哈哈嗚嗚嗚@@


這次分享就到這邊,喜歡的朋友請記得追蹤我喔!

我是馬卡洛夫,我們下次見~~!!


我的餅皮啊嗚嗚嗚~

還是要加辣粉才讚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