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卡洛夫
馬卡洛夫

愛吃、愛書、愛看電影、愛聽黑膠。 練過幾年拳,上擂臺卻只有被打的份QQ 真正專長是軍事史及航太科技,但老是寫一些旅遊食記不務正業的東西~ 很高興認識大家~XD

出門走走|「中社觀光花市」繁花似海、如詩如畫,暖冬中的最美風景~

「正向著陽光的花朵最美麗」 「美的薰陶會改變人的氣質」

大家好,我是馬卡洛夫~~~

上禮拜天氣真是熱得不像話,到11月了,這溫度計的數字是怎麼回事?

既然與想像中的暖冬不一樣,吃個火鍋會流汗的日子裡,換上短衣背上水壺,出門走走是個不錯的選擇呢!

於是,賣著揮汗如雨的陽光步伐,馬卡來到了:

                                           《中社觀光花市》

馬卡以前從來沒逛過花市,第一次很是期待呢!千里迢迢的車程,開到台中已經是中午囉~

不過俗話說的好「正向著陽光的花朵最美麗」,到達後簡單的填了肚子以後便興沖沖的入園參觀啦~

進入大門並不直接是花海,而是一個小有規模的花市。裡面有賣各式各樣的農藝用具,有種子、肥料、各式盆栽、花瓶...等。角落還有大到能整隻拿起來尻人的巨大園藝(工地?)鏟子,十支一綑綁在一起排在邊邊一大堆,插支牌子「僅限批發恕不分售」,馬卡真是當場笑到爆了~買這麼多是要去打架嗎XD

離開小農市後再往前走,會經過一些賣蜂蜜等小農產品及便餐的小店家,不過都沒有什麼特色。終於進去園區,裡面分為兩個區域:一個是普通花海區,另一個則是網紅拍照區(我自己亂取的名子XD)普通花海區就是一大片花海構成的花浪,隨風搖曳,遊客們便徜徉其中。網紅拍照區則是有很多佈景,每張拍出的照片都能在你的IG上成為焦點~重‧點‧是‧現場超多情侶,看的馬卡好羨慕嗄哈哈哈哈嗚嗚嗚嗚~~

「美的薰陶會改變人的氣質」賞了一下午的花,馬卡都覺得自己多愁善感起來了~雖然只有走走看看,不過遠離了塵囂及紛爭,真實的感覺到自己的心靈充飽了電呢!花市的官網在這裡,大家有機會就來洗滌自己的心吧!

我是馬卡洛夫,這次的文章就到這邊,還請大家不吝批評指教

諸君,我們下次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