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ome
Jerome

連續兩年寫作不間斷,可以稍微自稱是個「文字堆砌人」。曾於多領域任職與創業,帶隊完成金氏世界紀錄項目挑戰。現音樂產業 x 文化活動產業與夢想家共同追逐獨角獸中。

平安夜 隔離畢

隔離結束。

這15天的日子裡,一如既往。每天有劃分到這個政治地理區域的負責人員上、下午各一次的電話問候,除此之外,還加上了防疫指揮中心的短信息每天發送。這短信息前兩天發送後,就認真的按照指示回復。後來到了第三天開始,手上正在關閉打擾認真學習,於是一連發送了三、四次後,直接打電話過來。一看來電識別顯示的是「防疫指揮中心」,心裡一驚想說該不會觸犯什麼規定了吧?結果是機器自動語音電話,一樣是詢問身體狀況,並用按鍵音回覆問題。

直到第30通電話,負責人員重新再次確認了身體的狀況是否符合規則所要求的狀態。並且提醒說後面還要另外增加七天的「自我健康管理」期,每天要量測體溫,並且提高自我身體癥狀的自我檢查意識。

就這樣,萬事俱備後,睡夢之中解除了隔離。

醒來後覺得有點蹉跎光陰的感覺!

一方面儘管每天認真的線上學習著 Python 課程,但總覺得還沒到滾瓜爛熟般的嫻熟。另一方面是趁著電商促銷大戰之時買了幾本書,結果都還沒看完,還有幾本書還沒啟動呢。而這被「政策賜予」的15天時光,就這麼從指縫中溜走了。

離開家裡前往辦事路上,透過車窗看著依然熟悉的街道上,又有了一絲絲的變化陌生感。輔加上聖誕節逐漸靠近,稍微有了些溫暖的感覺。

疫情一天一天的有各種意料中與意料外的變化,一會是正方的疫苗有些突破,一會又是反方的病毒變異發生新一波疫情波動。有關當局則是依然紛紛擾擾,有些政策深得民心,有些政策也讓人摸不著頭緒。地球並不因為一個小我而暫停轉動,唯有良善的心與力量,更顯得在這個 Christmas Eve 如斯和煦與堅韌鏗鏘。

Christmas... 🎄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