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ome
Jerome

連續兩年寫作不間斷,可以稍微自稱是個「文字堆砌人」。曾於多領域任職與創業,帶隊完成金氏世界紀錄項目挑戰。現音樂產業 x 文化活動產業與夢想家共同追逐獨角獸中。

[外文編譯] Adele 因 Les Vegas 駐場演出取消感到沮喪

過去原本提到 Adele 即將在 Las Vegas 舉辦個人的駐場演出,每週多場次、長達數月的表演可以滿足許多前往 Las Vegas 渡假的粉絲。結果先是發生因為準備不及造成的延後,最終則是直接取消了整系列的活動,也讓所有已經購票的粉絲深感失望。

原文標題:Adele Says She ‘Was a Shell of a Person’ After Las Vegas Residency Cancellation

原文作者:Thania Garcia

原文日期:2022/7/3

原文連結:https://variety.com/2022/music/news/adele-las-vegas-residency-cancelation-1235308602/


過去原本提到 Adele 即將在 Las Vegas 舉辦個人的駐場演出,每週多場次、長達數月的表演可以滿足許多前往 Las Vegas 渡假的粉絲。結果先是發生因為準備不及造成的延後,最終則是直接取消了整系列的活動,也讓所有已經購票的粉絲深感失望。

近日 Adele 則是在受訪中又再次提到了這系列演出的新進展,看起來粉絲們又可以期待了。


[以下為外文編譯]

Adele 向大眾分享她在因為今年1月份突然在正式駐場演出開始前幾天取消了她在 Las Vegas 的「Weekends With Adele」演出後,感覺相當之沮喪。

在接受 BBC Radio 4 的 Desert Island Discs 採訪時,Adele 提到她因為那些已花費數千美元計劃參加該演出的歌迷失望而感到內疚。

「我只能等待事情發展落幕並為之悲傷,為無法演出而悲傷並想辦法自我克服,但這一切太殘酷了!」Adele 分享道。

Adele 最先是在她個人 Instagram 發布了一段淚流滿面地視頻中宣布取消,她在視頻中告訴粉絲,日期將重新安排,並接下來會提供更多信息。

她在接受 BBC 主持人 Lauren Laverne 訪談提到她覺得她需要私下處理因為取消演出造成的強烈後座力影響,他坦承說到;「演出未能達到水準。我的沉默反應是致命傷害,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這一切實在太可怕了。」

儘管對喜愛她的粉絲們感到抱歉,但 Adele 表示她並不後悔停止駐場演出的最終決定,她說:「儘管我確實感受到了每個人的失望之情,我同樣感到非常沮喪,我害怕讓他們失望。我以為我可以把一切搞定讓演出成形,但還是做不到。我支持這個最後決定……我不會做一場只是為了演而演的演出,人們或許會因此失望,或者我們也會因此損失大量收益。」

Adele 還告訴 Laverne:「當然我可以像是每天在 TikTok 或 Instagram Live 上的其他人一樣裝做‘我正在努力工作’似的。我當然在努力!如果我沒有值得發佈的更新,那麼我就不會做出無謂的更新,因為那只會導致更多的失望。」

然而,Adele 在周五晚上位於海德公園舉行的演出中確實提到了重新安排她在美國的巡演規劃之可能,並表示新規劃排期將“非常非常快”。

她說到:「我有我應該完成的演出但尚未發生。我只是在等待一件設備到齊。」

在倫敦 BST 海德公園音樂節的公開演出是 Adele 五年來的首次公演。兩個小時的表演節目包括她最新專輯 “30” 中的歌曲以及 “Rumour Has It” 和 “Rolling In the Deep” 等熱門歌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