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森
但森

在生活中找尋存在的意義。 我愛貓,也想當貓🐈

補一篇自我介紹文😂

(编辑过)
開帳號已經一段時間,但都沒有認真使用過。最近有朋友推薦我Matters,才突然想到我有辦過帳號😂

雖然開帳號一段時間,也發過兩三篇文章,但因為那時候不熟悉所以就忘記這個平台了🥲

我來自美麗的台灣,在充滿片綠稻田的宜蘭長大,目前已邁入四分之一的人生🥲,本身喜歡用文字和音樂表達情感和感受,喜歡哲學、心理學和藝術療癒,希望能在Matters上也認識許多有趣、有故事的人!

而最近在朋友突然大推薦下,打算重新使用,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指教和分享經驗。

之後的寫作主題大致上會有「生活與存在、新詩、神秘學分享及時事討論,也會想開始挑戰寫小說🤣,總之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