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漂.長住
北漂.長住

透過寫文字的方式,自帶濾鏡地紀錄觀察到的生活點滴。

她的人生觀,我的人生

(编辑过)
多年前旅行時曾遇到的一位人生觀豁達的姐姐,我把她的人生觀寫入107個文字中,同時也記錄自己多年來的心態變化。是困境、是體驗也是期許。
期許人生也能如此優雅美麗《2019拍攝於陽明山》

人生歷練無長幼,
頓悟領略一瞬間,
維特煩腦皆有過,
剪不斷且理更亂,
真理不一定有解,
無語讓人欲問天。

然,
靜心待見柳暗花明,
智慧豁達悠然面對,
寬心納誠不再計心,
將來去視為精彩事!

不然,
滔滔故事由何而來?
幽默看待笑口常開。


多年前旅行時曾遇到的一位人生觀豁達的姐姐,我把她的人生觀寫入107個文字中,裡面也有自己多年來的心態變化。是困境、是體驗也是期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