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漂.長住
北漂.長住

透過寫文字的方式,自帶濾鏡地紀錄觀察到的生活點滴。

謀殺

(编辑过)
一股寒意由背脊慢慢傳來,為什麼牆緊靠著我的背?

沒有黑影,
人就會把亮光視為理所當然,
而我,
卻連理所當然的機會都即將失去。

那溫柔且帶著一抹深情的眼神,
正微笑著站在前方等著我,
我從來不曾如此感到溫暖過!

未來不論開心也好、委屈也罷,
終將不需再獨自承受。
紅毯那一端迎接我的,
是即將展開的新生活。

當我走到他面前,
他牽起了我的手,
用那帶著梨窩的帥氣臉龐對我說:
「時候到了!」

瞬間,
光由我的眼前消失。
不!
確切的說,
是我被拉入了黑暗之中。

「救命呀!」
我到底在哪裡?
四週都是冷冰冰的牆壁,。

「救命呀!」
動彈不得的我,
喊出的救命聲,
居然回彈成刺耳的尖銳聲。

「救命呀!」
一股涼意由背脊慢慢傳來,
為什麼牆緊靠著我的背?

「救命呀!」
我的手只能往上推,
怎麼?
我是躺著的?

上方隱隱傳來的,
似乎是念經的聲音,

難道⋯⋯⋯

我被埋在棺木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