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漂.長住
北漂.長住

透過寫文字的方式,自帶濾鏡地紀錄觀察到的生活點滴。

來自泰國,貌不驚人,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大象巧克力

疫情把全世界的人困在家中長達三年之久,而在無法出國期間,我還能收到來自泰國的巧克力,真是有緣呀!

近期各國國境都開始熱絡,家中也開始收到來自國外的禮物,其中有一個是來自泰國的Pence大象巧克力。

我果然與泰國很有緣

泰國雖一直都不在我夢想的旅遊清單中,但我卻與泰國卻挺有緣份!我曾經連續四年入境與過境泰國,也因此才開始比較了解泰國,泰國的美食、佛教、長頸族、建築、金三角等主題都很有趣,也是我到泰國的旅行重點。疫情把全世界的人困在家中長達三年之久,而在無法出國期間,我還能收到來自泰國的巧克力,真是有緣呀!

而在無法出國期間,還收到來自泰國的巧克力,是不是算有緣呀!

包裝上印著的是泰國三大佛寺之一-玉佛寺

雖然巧克力包裝上印的圖很不吸引人,但上頭印的建築可是大有來頭!!這是位於曼谷大皇宮中的玉佛寺,是一座超過240年的皇家佛寺

玉佛寺一隅

由於這是座位在皇宮內的佛寺,因此2018年到訪時是與大皇宮一起參觀!大皇宮是曼谷觀光景點,觀光客非常多,要能拍到一張空景實在很困難,雖然我愛拍照但實在拍不出好照片,索性收起相機,以手機隨性記錄為主,主要時間便放在聽導覽與欣賞建築!

玉佛寺另一隅

平淡包裝下的美味巧克力

泰國伴手禮清單可謂非常豐富,但印象中卻沒有巧克力這個選項;所以收到這盒巧克力時,雖知包裝為知名景點玉佛寺,但盒子印出來的樣子非常不起眼,因此收到的當下連打開的動力都沒有!它就這樣靜靜地躺在家中餐桌上。

一週後在先生的提醒下,我意興闌珊地開箱了它!打開後發現其實內裝還不錯,還附有小卡片說明產品的生產過程及保存方式。

形狀不是平淡無奇的方型或圓型巧克力,而是可愛的大象造型!此時我對這盒巧克力漸漸開始有了信心!

拿起一顆入口,沒想到味道意外地好吃微甜的巧克力包裏著一顆夏威夷果,對味道有加乘作用,入口後巧克力的甜與夏威夷果的香,融合得非常棒!原來不只看人不能只看外表,連吃美食也是一樣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