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漂.長住
北漂.長住

透過寫文字的方式,自帶濾鏡地紀錄觀察到的生活點滴。

【影像故事】我努力撐著月亮看101

在繁華亮麗的城市中努力撐起發光發熱的自已,想讓全世界多看自己一眼,偶爾也會羨慕著101大樓只需站在那邊,全世界的目光都會自動投射過來。能否分一些目光給我呢?

高聳大樓絢麗迷人,
多少人們飛越千里,
只為一賭迷人風采。

若能如大樓般動人,
想傾個國或買個城,
只需回眸一笑就好。

然而選擇像月亮般,
自我散發皓皓柔光,
溫柔照耀匆匆過客。
雖然無法光芒萬丈 ,
也無法受萬眾矚目,
但底心卻平靜踏實。

走跳江湖棋逢好手,
聯手打出漂亮戰役,
慶功過後輕輕道別,
祝福彼此一路順風,
繼續往前昂首邁進,
大步追尋各自精彩。

我努力撐著月亮看101

101大樓附近的幾米月亮公車,遊客總是很多,氣氛歡樂無限。

某日結束工作後已是月色高掛時分,經過幾米月亮公車時不經意抬頭往上看,除了看見月亮也同時看到101大樓。在燦爛光輝的城市下,小朋友站在公車上很努力地撐著月亮,為剛下班的人,帶來一絲絲溫暖。

白天歡樂夜晚思愁

在繁華亮麗的城市中努力撐起發光發熱的自已,想讓全世界多看自己一眼,偶爾也會羨慕著101大樓只需站在那邊,全世界的目光都會自動投射過來。能否分一些目光給我呢?只要一點就好。人們努力所求的莫過於此。

同樣景緻不同心情,還是白天經過歡樂些,白天經過月亮便會化為太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