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漂.長住
北漂.長住

透過寫文字的方式,自帶濾鏡地紀錄觀察到的生活點滴。

【影像故事】You are an apple in my eyes.

(编辑过)
即便來到世界頂尖美景,我眼中依然只看見妳一個人....

多年前至四川出差,
有幸跨了週未才讓我有機會到訪世界遺產-九寨溝。
我在盛夏到訪,
親身體會到『黃山歸來不看山,九寨歸來不看水』,
這句話把九寨溝的美寫的名符其實!

壯闊美景下,
怎麼拍都美不勝收!
拍大景最掃興的就是鏡頭裡有人出現在我的視角,
直接破壞畫面的平衡與美感!

但有一張構圖我卻刻意將兩個人納入我的鏡頭,
因為含有情感的照片更容易挑動人心。

”即便來到世界頂尖美景,我眼中依然只看見妳一個人。Do you know? You are an apple in my eyes.”
You are an apple in my eyes.

🔸照片2012年拍攝於九寨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