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漂.長住
北漂.長住

透過寫文字的方式,自帶濾鏡地紀錄觀察到的生活點滴。

Matters入住滿720小時|新人打卡文

(编辑过)
如果不是那天突然去搜尋關鍵字,如果我不是那麼好奇,我就不會有機會與Matters產生交集。而人生的豐富美麗往往來自於意外的驚喜!現在我決定讓生活繼續豐富美麗下去。

時序又來到感恩的季節,再過沒幾天Taipei 101又要上演爆炸秀,每到年底這些美好的節日就會提醒著我,新的一年即將到來,手上未完成之事也該加緊腳步囉!

我喜歡寫東西,這些年雖嚐試在不同平台寫文章,但由於忙碌加上一直沒找到契合的所在,因此停了很長一段時間。直到某天心血來潮又上網搜尋一下“ blog平台”,

『咦?!』

在滿滿的資深平台中,出現一個完全沒看過的名字!在興奮與好奇心的驅使下我註冊了Matters。是的!會加入Matters完全是臨時起意!如果不是那天突然去搜尋關鍵字,如果我不是那麼好奇,我就不會有機會與Matters產生交集。

而人生的豐富美麗往往來自於意外的驚喜!

使用一個月後決定讓生活繼續豐富美麗下去,因為 Matters~

擁有其它平台沒有的溫度

Matters後台設計對作者很友善,呈現與操作皆簡潔便利,而最特別的是Matters擁有其它網站沒有的-「溫度」。科技發達讓人的交集不再受限於距離,但之間的互動若少了溫度,再熱絡的開始,交集最終都會成為平行線。溫度是人與人互動中無法被取代的美好,Matter擁有的這份溫暖是我最喜歡的部份!

文章創作豐富多元

我想當個創作者但同時也是好奇的讀者!Matters文章創作類別之豐富就像黑洞,我的眼球只要一盯上就無法輕易離去,每次看文章都像在拆寶盒般,每一篇都有不同的新奇事物。也因此時間常常在閱讀文章中,幾個小時就過去而不自知。有天看到這篇@淇淇 寫的”我在馬特市一周年的心得感悟”文章,發現不只我一個人有這樣的感受!一個月下來,看文章的時間已經多過我寫作的時間。

IPFS與NFT技術應用

科技進步飛速是這個時代的日常,但好的技術若沒有付諸應用就只能束之高閣成為理論。這樣的科技在創作平台上實現是很酷的應用,雖然對NFT我仍在一知半解階段,但我樂於加入成為應用者並共同經歷這改變。

關於我與我的名字

我是個18歲後就不斷北漂的遊子,一路認真過生活,期許自己不會是北漂人潮中屬於過客的族群,一晃眼北漂時間已超過我待在家鄉的年限,幸運地近期得以在台北住下,所以便以此命名。

來馬特市才一個月,雖然還在探索新事物也常搞不清狀況,但依然期許自己能在這裡分享生活事物或觀點,我很高興能夠來到這裡,也歡迎大家多多來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