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漂.長住
北漂.長住

透過寫文字的方式,自帶濾鏡地紀錄觀察到的生活點滴。

我看卡繆的異鄉人L'Étranger

舞出大眾的世界中受困,舞進自我的宇宙裡放縱,在進退維谷與舞態生風之間,保持優雅直到平衡出現為止。
“我知道這世界我無處容身,只是,你憑什麼審判我的靈魂?”~卡繆。異鄉人
卡繆,異鄉人

敏感的靈魂,
感官全開的感受力,
四面八方湧入的浪潮豐富了生活,
也挑戰處於緊繃的包容能力。

對於追尋的價值與意義未出現前,
需在生活中享受獨舞。

舞出大眾的世界中受困,
舞進自我的宇宙裡放縱,
在進退維谷與舞態生風之間,
保持優雅直到平衡出現為止。

當廣納百川的能力出現,
便是微笑謝幕的最佳時刻,
也是對這禮物全然接納的開始。


2016年底讀完後的有感而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