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漂.長住
北漂.長住

透過寫文字的方式,自帶濾鏡地紀錄觀察到的生活點滴。

全新的365個24小時正式啟用, Happy New Year!

(编辑过)
每一年回首過去,雖然總是忙忙碌卻皆有滿滿的收獲。這期間除了犒賞自己一年來的辛苦外,也很謝謝所有在生命中出現的貴人。

每到跨年前後總是特別開心,除了期待連假到來之外,也發現每一年回首過去,雖然總是忙忙碌卻皆有滿滿的收獲。這期間除了犒賞自己一年來的辛苦外,也很謝謝所有在生命中出現的貴人。每年的倒數時刻,我總是抱著祝福及喜悅的心情迎接下個新年度的到來!

2021年雖然依舊忙碌但收獲卻特別不同,這一年我忙的事與大部份的人一樣。忙著關心Covid-19疫情狀況、在封城期間找物資、關注何時可以打疫苗,忙著應付變動忙著焦慮,忙著忙著2021年突然就這樣瀟灑地走了!回想過去一年最多的回憶,都是與『在家』有關,那段時間手機上的步行步數每天都不會超過100步。雖然無法保持美好身材,但也不是全然沒好處,至少廚藝瞬間進步很多家裡也整齊不少!

台北自主封城期間,為了讓家裡多點咖啡廳的文青感,便把過年時由花市買來的永生花剪下一小部份插在小小布丁瓶。綻放的花蕾讓家裡有了春天的感覺,放在灑下陽光的窗廉邊,微風吹拂,那瞬間真有種走進咖啡廳的感覺。這是我在封城期間最放鬆的回憶。

2021年最美的一張照片!

過往跨年我總是趴趴走,但2021年底疫情雖和緩卻不乏有蓄勢待發的趨勢,所以今年跨年活動計劃便安排在家中看電視轉播101煙火,可以溫暖地在沙發上看煙火喝紅酒又不用在結束後人擠人!多棒的計劃呀!

只是上天大概怕我太無聊,在電視轉播完101煙火秀後,接著在我家窗外又開始施放煙火Live秀!這場秀雖沒有101來的規模大,但時間卻是101的數倍,它一路施放到半夜2:30才結束,老天爺真是太疼惜我了。

Hi, 2022年,歡迎來到我的生命!新的一年也籍此祝福我在Matters遇到的每一個人,都能像照片中的花一樣綻放光采!祝新年快樂事事順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