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哲筆記JENOTE
阿哲筆記JENOTE

區塊鏈x撸空投 2024幣圈起飛,把握低成本撸幣機會。 重點項目:Zksync、L0、Ron、Cosmos、Sol、Zeta、Bera、Manta。 社群:https://linktr.ee/jenote

「區塊鏈」那一夜我爆倉了😭-FTX雷曼事件

近期幣圈發生了一件震驚整個社群的事件,比之前三箭資本倒閉、Luna暴跌還要誇張,但原因都一樣,過度槓桿......
區塊客報導

Alameda資產負債表暴雷

因為Alameda資產負債表遭質疑,幣安爸爸CZ於Twitter發文表示決定出清持有之FTT,就這樣幣安和FTX神仙打,最後FTX戰敗,周圍韭菜被割了一地⋯

CZ推文

2022/11/09(三)凌晨

睡覺前,原本持有合約空單的我,突然之間被一根巨大的綠棒貫穿,由盈轉虧,痛的我一念之間出清倉位,並轉入保守的機器人現貨網格,結果一覺醒來,真慘⋯

11/09以太幣

機器人網格執行3個小時,損失30U⋯

現貨網格機器人爆倉

幣安的網格也虧損將近60U⋯

BTC網格虧損14U
ETH網格虧損43U

結語

一夜之間損失將近100U,再加上之前自己追高殺低做合約虧損近70U,合計170U,真的有點難受,熊市的幣圈真的很難賺錢⋯

這一次事件學到,原本認為再大再安全的交易所,都有可能倒閉,在事件發生前都有徵兆,切勿猶豫,再不逃就沒機會了⋯

另外,做合約之前都要做好停損與停利,切勿因為市場消息三心二意,不然就像我一樣,多空都賠錢⋯



社群連結:linktr.ee/jenote
歡迎加入Potato media薯國,一起互動賺CFO,輸入推薦碼註冊賺100積分,詳細可私我~推薦碼:fOl58Cu2K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