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0
阿0

剛開始只想來這兒留下幾個足跡…卻發現了.. 自己不知道的自己.. 抵抗可以讓我們了解自己,也讓別人了解我們。 所以讓我們fight! 要記得哦,沒有武力,沒有傷人的字眼,但表現你自己。 請多多指教~

一個‘’失‘’人的超短隨記 I : 從新冠病裏 我已經好了

前陣子在疑似新冠病狀時休息了三天三夜, 在恢復時, 當時寫下的心情

謝謝@野人的催生, 此篇獻給他

---------------------------------------------------------------------------------

從新冠病裏 我已經好了

感覺活力從細胞裏昇起

再一次感到了可能

想寫 想唱

寫愛 寫感 唱我想唱(寫還沒說的話 唱大概只能在心裡唱, 因為歌聲超爛)

是的 天不再藍 

是的 水(也)不再清暢

是的 空氣彌漫(著)臭氣

我依然想寫 

依然想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