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0
阿0

剛開始只想來這兒留下幾個足跡…卻發現了.. 自己不知道的自己.. 抵抗可以讓我們了解自己,也讓別人了解我們。 所以讓我們fight! 要記得哦,沒有武力,沒有傷人的字眼,但表現你自己。 請多多指教~

星期天的- 假想戰

(编辑过)
偏屬凡庸的日子裡的平靜的,充滿肥油的心,激動了...

為什麼星期天

外頭不冷不熱,今天的太陽很溫和(秋天的叔叔來了呀< 如果是男生,歡迎改成阿姨>)

還在這兒寫文章,發稿呢?

平凡的我(被太少的Liker coins激到了),不平凡的我(反擊了,哈哈)

是在跟誰打呀,根本是沒人在乎

偏屬凡庸的日子裡的平靜的,充滿肥油的心,激動了...

讓我的心做點運動..(完全從上面看自己, 嘻..←有點得意嗎,笨蛋!)


還是去喝杯咖啡吧..好像是累了的牧人ㄧ樣,我又走入了大家都在的牧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