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0
阿0

剛開始只想來這兒留下幾個足跡…卻發現了.. 自己不知道的自己.. 抵抗可以讓我們了解自己,也讓別人了解我們。 所以讓我們fight! 要記得哦,沒有武力,沒有傷人的字眼,但表現你自己。 請多多指教~

在星期天的上午的執拗...續平凡˙˙專題˙˙

平凡這字眼,曾經被它像孫悟空頭上的緊箍兒一樣,下了咒。

平凡這字眼

曾經被它像孫悟空頭上的緊箍兒一樣,

下了咒。

人被掐緊了總想掙脫。

用漂亮的衣服拼命包裝自己。

那是想證明一些什麼?

又想獲得一些什麼?


曾經是凡人中的凡人,

後來經歷了好多。我歷鍊了,彷彿用心也彷彿用身體

那時間好長,長到讓我看出它的好,

也知道了安祥,滿足。

安寧的凝土孕育了我…漁事

現在的我亦是凡人,但我也知道我的不凡。

想歌頌,但我不能唱,卡在高音。

想畫畫,但畫不出所以然。

還有許多許多不同的方法的,

但我可以寫,至少寫是ㄧ種比較熟悉的東西

親愛的你,承認你的不凡,讓它出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