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平凡人
超平凡人

做個快樂的平凡人。

第二輪尋找工作

去年找了許多份全職工作,都是失敗告吹,在疫情底下許多公司都不再招聘,招聘的競爭非常激烈,我甚至因為找不到工作而焦慮、甚至有點情緒低落,也許會不會問題出自於我的身上,以前讀書的時候,經常說求學不是求得到分數,而且我的成績一向不好,我不喜歡讀書,但是在派發試卷的時候,看到分數還是有點不開心,雖然表現出來是一副不在乎的樣子,可是心裏也會難受呀!

有些同學讀完中三便踏入社會,可是他們也能找到工作崗位,找到自己的興趣發揮,可是我到現在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想做什麼,曾經的我天真以為隨便就能找到一份工作,可是經歷過無數次失敗後,才明白到現實的殘酷,不是你在選擇工作,是工作在選擇你,我雖然喜歡寫作,可是寫作不能當飯吃啊!我必須腳踏實地的找工作賺錢,才能養活我的夢想,養活我的興趣。

我也想四圍去旅行,見識一下這個世界,增廣自己的見聞,才能繼續擴闊眼界,見識過世界後,相信能夠寫出不一樣風格的文章,有另類的靈感創作新的故事,往往我們所寫的東西,都是源自於生活所見所聞,特別故事中的人物建立,也許是模仿現實中某個人而設定,某些故事背景也是參照現實而創造,如果不是的話,我們就不會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今天也是繼續send 履歷出去,每寄出一份,當作寄出一個希望,好運的話幸運也會降臨,沒有的話,繼續耐心等待,往往越想得到的,總是越得不到,人生就像一片迷霧,出現少時就不見到,希望每天看見太陽出來,仍然能夠懷抱希望。

向大家分享一首詩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