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平凡人
超平凡人

做個快樂的平凡人。

疫情結束後最想去的地方

因為疫情,我們都不能夠隨便四處旅行,此時此刻的我,最想去的地方就是台灣和日本,生活在香港,經常充滿壓力和焦慮,因此我比較想去一些休閒的地方,所以我新一年的新目標,就是存錢,能夠在台灣生活一個月的金額,也許會四處窮遊吧,賺錢畢竟現在對於我來說,實在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我從事不了體力勞動的工作,但是學歷又不夠高,能夠選擇的工種越來越少,曾經我天真的以為,隨便就能找到一份工作,有一句說話非常適合形容,就是:少年你太年輕了,我長大後才明白。

如果在台灣寫作又是一種怎樣的感覺呢,會充滿另類的靈感和創意嗎?也許會產生許多的感悟,沿途看的風景有所轉變,體會的東西也能夠更多,也許無法征服的地方,能夠用我支筆去征服,寫作的路長路漫漫,希望有朝一日能夠將我的興趣,投入到工作之中,活到老,寫到老,一旦開始了創作,你便會離不開這種習慣,如果可以希望我能夠成為自由工作者,不被傳統的工作所束縛,不要隨波逐流跟隨社會的規則,堅持我的寫作道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