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平凡人
超平凡人

做個快樂的平凡人。

我的好鄰居姨姨

在我附近的單位,居住了一位好鄰居,同時也存在一位惡鄰居。

先說說好鄰居吧,她是一位很友善的姨姨,我猜她是在麵包店工作的緣故,經常拿麵包過來給我們吃,有時候還是新鮮熱辣的,偶爾也會有蛋撻之類,而且早前也幫我們買口罩,因為她有醫護優惠購買,價錢會比較便宜一點,另外也送了兩盒口罩給我們,他們家吃不完的東西和零食,也會親自拿過來分享,她真的是非常好人。

惡鄰居的單位,在我們的面對面,經常在我們出門的時候,或者回來的時候,他們就會非常用力的關門,剛剛搬進來的時候經常嚇了一跳,不過現在已經習慣了,居住十多年也沒有聊天過,前幾日卻來八卦打探消息,真是令人討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