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祺萱
安祺萱

未命名

在眾多花中選擇你 ,但我不到為什麼,或許是你的獨特,日開花笑,午夜瀟灑,晚而無情,你的不在

意你的神祕吸引到我,卻不知我的,探索掉進無比深淵,一直探索你的習性,藍色代表理性.自由.

冷靜.希望.憂鬱永不言棄精神,你的鮮明色吸引蜂蝶飛群,來獨賞你,你也自我陶醉,讓我覺得你

是我看過所有品種中最特別的花,或許是我只專注你,所以沒發現其品種的優點,也慢慢讓我喜

歡上你,在意你,可是當你在我面前枯萎時,我真的很失望為何不願為我多留一刻,藍星花的花

語是互信的心,把握現在,可你卻有做到嗎?你有陪我創造回憶,珍惜時間嗎?你有相信我嗎?

四季都開花,但莖跟葉子被密白色的羽狀網脈時,你已對我防備了,我們不可能像之前這樣,

夏季時你要全日照或半照水澆多,植物才復原,當你從新開30到60公分對我回頭時,

因為我知道你住在山野或海邊你愛自由廣闊,我掌握不了你,不是我在意你,而是你的瀟灑讓我

知你不在意我,每一次從新開的不是你,你只是時間到開花逗逗我開心,這是你習性誰也改不了

誰,我們之間沒對錯,錯在我們相遇那一刻,如果時間倒轉,我也不會難過,把我的眼淚滴在你的

合辦花上,對你來說我只是一個笑話不值得同情,你早上似天使,晚上似惡魔,這麼久朝夕相處,

對你而言我算什麼,幫你回答我什麼不是,當時你瀟灑時,也是我離開時命運決絕也不可能讓我

們會恢復當初這樣,我也覺得這樣是最好的,回到你的生長環境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