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子
ni子

「被耽誤的菜鳥」 比別人晚進社會,感受到自己有多單純 紀錄生活、自我覺察

經歷好多的第一次

又哭又笑

這幾天經歷好多事,都是我第一次體驗參與,有所成長與開拓視野,累積成生命經驗。

脫口秀表演真的非常有趣,以前只在Youtube看過博恩夜夜秀、卡米地、薩泰爾炎上等,看過覺得很有梗也很好笑,這次觀賞現場表演的,別有一番風味,我的笑點有些被戳中,不過有點不太喜歡的是其中的腥羶色部分,有些太裸露了,口味太重我不太適應。站在台上面對觀眾說段子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特別當大家沒有get到笑點時,氣氛就會很尷尬,還好那天大家都蠻歡樂的。另外還有一些新人也上台,非常有氣場,讓前輩們覺得後生可畏呢!

y充滿歡笑的一晚

在青旅有一位駐點兩個月的美甲師,非常認真投入在這塊興趣中,為此還打工存錢籌備材料,這次幸運能預約到給她做美甲,第一次體驗感覺非常特別,成果也蠻不錯的。從來沒想過我會去嘗試美甲,來這裡真的體驗了好多新鮮事物,漸漸的突破恐懼。

第一次覺得自己的指甲真好看 :)

上週末我回高雄參加朋友邀請的婚禮,地點在一個稍微偏僻但佈置得非常美麗的教堂空間,新人是女同志,我第一次參加彩虹婚禮,內心很是感動。過程中的每個環節都很驚喜,新人也樂在其中,看婚禮影片時我也默默流淚,很容易受這樣類型的事物所感動。他們準備的外燴真的超級美味!每一樣菜都好有質感,中西合併別有一番風味,另外場地擺設很輕鬆自在,不會太過拘束,小缺點就是蚊子太多了,叮得我腳紅通包。攝影師團隊也很專業,尾聲還加上大家一起點燃仙女棒,製造出閃爍效果,好有創意。

好喜歡這樣風格的教堂,讓人有想結婚的衝動XD
夜晚的小燈飾點亮大家的心窩

前幾天為了去買客運票,騎Ubike到市中心,回來過程被好長一段上坡路段給累到!完全忘記台灣大道這一段路是上坡,騎的我滿身大汗,買的早餐飲料都不冰了。後來我決定改搭公車,結果發現錢包裡沒錢了,一卡通也沒餘額,我只好用走的!前面騎車就耗費掉我一半的體力,現在走回去又更是耗竭,等等還要工作,真的好衰。這個經驗告訴我:錢包裡一定要有錢(包含零錢)、一卡通裡一定要有餘額!

分享個最近的小幸運,暌違五年終於中了發票!雖然只有200元,但真的很開心,於是我請了護士姊姊晚餐,希望這個小幸運能延續下去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