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子
ni子

「被耽誤的菜鳥」 比別人晚進社會,感受到自己有多單純 紀錄生活、自我覺察

肌肉乳酸堆積

手臂啊接下來靠你了

甩被單真的是個好需要手臂力氣的活兒,肌肉久違的痠痛了一下,非常佩服小管家小小隻但要做好多體力活。今天round了一次工作流程,因為之前在旅館打工過所以還算適應可以,大概就只有被套需要花些時間,但做久了也還好,一直到8點半才結束所有的事,準備吃晚餐。

印尼朋友教的料理bala bala

很開心這裡有設備完善的廚房,這一個月我就努力做點料理吧!不過只能簡單的因為沒什麼預算。接下來每一週班表出來後我就要積極去找臨時打工,安排在休假,存點錢,安心上工的話要排班我怕又會跟青旅衝突,若沒有打工機會只能自己省點錢了,然後花在去一些地方走走的交通費這樣。

面對人群的時候,我還不熟悉的情況下無法大方起來,但是在一對一的時候可以聊很多很多也較open,希望能我能慢慢融入陌生的環境,漸漸放開自己,雖然這一個月可能有點短不一定能改變什麼,但多少有幫助!而這也是我想挑戰廣告、行銷、影像工作的原因,或許我能透過工作學習變得大方與open。

早上和大姐聊了很多話題,其中印象深刻的是她告訴我,我看待自己是如何那便是如何,而不是由別人來決定我的價值,在我與媽媽通話完後又產生更多關於自我、選擇與積極的想法。媽媽又如同以往,告訴我希望跟誰誰誰一樣,希望我繼續考公職,要我不要放棄這個選擇,要是今天是我找工作不斷失敗的話,她絕對不會要我放棄,肯定是叫我去考試。感覺跟媽媽之間的溝通都無法match到,我好像從來沒聽過「我支持妳」這句話,多麼希望若我之後決定在北部或台中落腳後,她能說出這句話。悲觀的感覺出現了,雖然後來跑去燙床套有暫時忘記,不過此刻躺在床上想到還是忍不住想哭

現在只想專心在台中的日子,媽媽說我不顧家,可能我不是巨蟹座,但我不會逃避該負的責任,只是目前都在我自己身上而已。

管家回來了,很幽默與好客的人,還很會修東西,有點魅力🤣

多功能管家什麼都要會
家庭式投影機太厲害了

換宿的時間我提前一週結束,要好好面對求職,放榜前兩週好好準備履歷也投好投滿,別讓媽媽擔心,對自己的選擇負責到底。

最近兩天都沒做夢,睡眠品質不太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