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子
ni子

「被耽誤的菜鳥」 比別人晚進社會,感受到自己有多單純 紀錄生活、自我覺察

被不是他的人抱著

2021/9/2 二場夢

一群人奔跑在國中操場上,那是一節體育課,看似是高中生的學生們用盡全力地在踢足球,我也在其中,但踢得不好被同學笑了,而其他人順利得分。這時疲憊的我突然被一個男生公主抱起,他邊抱著我邊跑向籃球場,一個躍步向上跳向籃框,就這樣把我投進去!於是我就坐在籃框上看著其他人踢足球,明明是這麼奇怪的事,我卻怡然自得。


二個男生剛回到宿舍裡,看似是大學生,我出現在他們房間的浴室裡,關著門聽著他們的對話。其中一個男生A說 "我等等要和女友一起洗澡" 另一男生B表示十分羨慕,但他疑問著是否要在宿舍裡洗,這時A男打開浴室門,說 "她就是我女友" 我尷尬地看著他們,疑惑的是,A男的樣子並不是我真實世界的男友,樣子較瘦、身材較好。


兩場夢都出現不認識的男生,反正夢裡常常會出現完全沒看過的人,但也出現過認識的人,譬如踢足球的那場,同學們幾乎都是國小同學,之前每一場夢也都會有認識的人。可能是這段時間我與男友的感情有瑕疵,所以夢裡出現別的人來安慰我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