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慮過重小女子
思慮過重小女子

腦子總塞太滿,整天需要做排毒,職場、投資理財、育兒、生活、醫療資訊、心靈層面、祀奉貓皇都是有興趣的話題

生活-春聯

書法是國小寫過以後再也沒碰過的東西,誰會寫的美,而且也沒這種藝術涵養。今年疫情爆發,一直猶豫到底要不要返鄉過年,這是很難的抉擇題,回不回去,只要出門也總會遇到人潮,病毒真的來,避的掉嗎?時間越來越接近,還是在猶豫…好在我家太皇太后打了通電話來下懿旨,要我們過年就別回去了!這下有人幫忙做決定,終於不用三心二意了!

9天要怎麼過,感覺真的很難,一定需要好好安排,每年都是買春聯,今年不如動手來自己寫殺殺時間吧,用了學校發的交通券面額500元買了毛筆跟幾副春聯紙,也不知道要寫什麼,請出google大神來,挑了自己喜歡的字句,動手寫起來!

應該從右寫到左,一第一字就寫錯邊,只好先空著
我等級國小生
同居人應該是國中等級
鵝子的字,我相信為啥老師書法課都會給他乙下了
畫完都快笑死

寫書法整場完成也花了2個小時,真的是很適合全家大小會寫字的休閒娛樂!今年貼上自己的作品,特別有年節氣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