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fer話很多
Jennifer話很多

書外的文學是生活 narratives-of-daily.ghost.io

EP14. 英文新聞 | 今天沒有英文,只有珍碎念

抱歉~~今天沒有英文,但我的碎唸無止無盡 #上班族的怨念
Podcast 點我

如題,今天是我的碎碎念之日,Gebru還在進行中,等我~~~

收到週報啦,感謝鐵粉:)

真的很抱歉,我的閱讀時間銳減中,但我會努力在拜讀大神的作品的:)

1雞毛的小事

2菲栗夏英国生活点滴

3歲月靜好小燕子

4Mun's writing

5Louisa Lien

6白努力

7巫佳佳 Wjj

8庭的生活隨筆

9遺憾製造機

10豈几文

最後,

用這篇文祈禱台灣的大家平安,我不是在選美,不管正紅、粉紅、各種顏色,祈禱世界平安,Delta峰波快過,這一代年輕人大概是近十年最能感受世界村的一代 (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