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fer話很多
Jennifer話很多

書外的文學是生活 j543.ghost.io

社區活動 | 不該錯過的寶藏作者&Podcaster

大家聖誕快樂🥰 希望作者們不介意我直辣辣的tag

根據貓丁的儀表板,2021年馬特市共有9232個帳號,每個帳號平均發表12.6篇作品。如果我們依據發表文章數分類,不考慮帳號功能(作者/讀者/皆是),參考拍手數,不難發現單篇平均拍手越高,帳號發表文章數越高,我沒有能力探究因果,這是個誘餌,希望大家如果喜歡以下作者,可以閱讀並拍手給予鼓勵!這也是活動讚的地方😍

@Jeger

每次讀Jeger的文章我都很生氣,氣自己寫不出來這樣的文字,例舉最不想冒犯的人│雪地來信的一段,

那把火炬根本比人還大,它不是在點燈領路,根本是在朝畫裡縱火。油彩乳膠開始變形竄逃,線條暈開如滴臘,到處掉下熒藍色的影子在我全身流淌,它們像煙繞進了我的鼻腔,滲進羽絨衣的纖維、皮囊的孔洞,轉眼間我已經被火舌吞蝕。可是我仍伸手脆弱反駁,我不是置身雪地中嗎?怎麼可以有灼燙的錯覺?

這真的是正常人寫出來的嗎?媽的!

Jeger現在有一系列的小說創作《丟包情人》,我還沒追完,列表如下:

  1. 尾巴咖啡店(una cola Café)
  2. 惡夢列車
  3. 替身型AI
  4. 「替身型AI」整全中心
  5. 輸入「貝拉」
  6. 輸入「馬里奧」
  7. 最後輸入的是......
  8. 主任想對你說
  9. 陪睡故事

@劉藝婉

藝婉(硬要叫兩個字)是我最近follow的朋友,不熟馬來文學的我,很喜歡這篇我們還談女性主義嗎?

@安叄

安叄也是最近follow的朋友。我好喜歡他散文的憤怒(咦?),以下兩篇小說也是我還沒讀的,

對子(上)

對子(下)

但預感會非常讚,所以鬧事的直接推薦。(同時,同感雜文|不妨說我是個極為自負之人。我也是不信任文學獎的人,岔題一下,我喜歡跟朋友洗腦葛萊美獎是美國春晚,不是音樂獎項哈哈哈哈)

@張蘊心

雖然我是很落漆的追蹤者,心情低落的時候,看蘊心記錄生活就有能量。

最後推薦大家兩位馬特市的Podcaster,@小本@喬安納

小本的有聲手帳|komoto's podcast

最新的一集說來Matters後成為幣圈小白的故事。(而且音質好讚,跟我不一樣啊哈哈哈哈哈)

拉子幸福生活

喬安納跟說書人一起主持的節目,一起分享生活。(就真的是滿真誠的分享,我建議大家直接去聽啦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轉述很奇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