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fer話很多
Jennifer話很多

書外的文學是生活 narratives-of-daily.ghost.io

有夠讚的馬特市作家們 | 8/7-8/14選文

眼睛又要爛掉了,這次選文希望大家喜歡,作者們如果不想被tag真的麻煩跟我說喔

延續上一篇有夠讚的馬特市作家們 | 8/1-8/6選文本篇選文條件一樣:

  1. 8/7-8/14發表的文章
  2. 拍手數介於20-100
  3. 標籤中有「文學」、「寫作」的字

備註:本次符合條件的文章共36篇,選文共5篇。

關於選文的作品:

  1. Jennifer支持66 LikeCoin。
  2. 如果創作者不希望被tag,麻煩跟我說,我會刪除。

散文/路上有藝妓在哭 @煮雪的人

我第一次一個人自助旅行就在京都,住在距離京都火車站15分鐘腳程遠的單人房,六天有五天徒步閒晃,我的京都是作者說的那顆球,推薦大家瞧瞧球何以落地。

真好奇檸檬拉麵好不好吃。


金鎖記 (第一節) @張落遠

目前已經有三節,我只看完第一節。說實話,沒有標點符號還是有點脫離我的閱讀習慣,但絲毫不影響故事的精采。

明天來看第二節,應該是轉學生來了以後?


[6分鐘故事] 無理的咖哩飯 @張不通

是篇媽媽味的密技?看完我眼眶微濕,絕對不是因為我年紀大。


【新詩】《親愛的小毛怪》@林宇

犯規了啦!身為貓奴,誰不被這首可愛的詩融化。


日更365-20210809 @張蘊心

最後,是我私心推薦的日更系列,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喜歡看,可能我不是寫日記的人吧!也可能是我很躁動,寫的都是水面上的波動,或大或小,讀到有人寫出水底的模樣,覺得心安,世界還是很大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地下文學

Jennifer話很多

來自馬來西亞、中國、台灣的安叄、 Chin、 Jennifer、寧想白、Shawn,在Matters相遇,受《後綴》假掰文青誌啟發,期待能在地下文學寫出更自信的作品,與更多讀者見面。 🌿 https://mirror.xyz/undlit.eth 🌿

057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