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fer話很多
Jennifer話很多

書外的文學是生活 narratives-of-daily.ghost.io

七月十五 | 該不該一直做客服?

久久沒來閒聊,畢業後就做客服,來說說當客服這件事 (怨念有點深,請小心服用)

今天來談談當客服這件事,可能切身之痛,言談中情緒濃厚。我先道歉今天說到聲音不親切的人不適合當客服這件事,重聽錄音時,覺得不是很妥當,應該說就現況聲音親切確實比較吃香,可能在產業久了,覺得這件是很正常,沒好好想過,為什麼聲音一定要親切甜美這件事?。我們對客服的期待有時真的多的可怕,能解決事情不就好了? 不,我們還要他有禮貌,我們還要他溫柔的面對瘋子,好的服務不是當僕人,是看見問題,解決問題,說實話科技發達成這樣,心理學家/精神學家都對人的意識沒定論,我們怎麼期待所謂服務是讓每一個人開心地離開消費場域呢? 所以我決定修正聲音親切比較適合當客服這件事,應該是說我們可以討論社會對客服的期待是否合理?

大綱
Podcast (朋友們,按 Result 分頁聆聽喔! )
最後

我要感謝在Liker Land訂閱我的朋友!!!! 人生第一次收到贊助,超級害羞,抱歉可能我電腦不好,還沒找到朋友的身分,非常歡迎跟我來相認❤ 我人非常好(自己講),只是很吵,又很容易句點、尷尬而以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天的職女日記 (可能<<留個後路給自己) 會來看Taipei News的英文新聞標題,看新聞標題學英文是個不求甚解,但快速學習各領域單字的好方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