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fer話很多
Jennifer話很多

書外的文學是生活 j543.ghost.io

七月十四 | 履歷怎麼寫?! 2️⃣ 學經歷、skills、專案

第二季啦~~~自我放逐的話題髮夾彎,開始

今天話可能有點多,怎麼說呢,就覺得有點感動,不過就是入職程序太漫長,想打發點時間做的podcast,20集各種方向、各種話題,隨心所欲,毫無方針,還有人能聽得下去,甚至有前輩 雞毛 的支持(我就不tag啦,總不能處處驚擾),昨天沒事看看podcast的數據,竟然訂閱數有上升,當然啦,正經的podcaster看到我的數據,一定覺得好笑,「是該擔憂吧~怎麼會開心呢」,不過於我而言,延續漫長等待後,在家辦公的時光,沒看過同事,mentor/trainer在吉隆坡跟日本,小時候我曾經幻想成為Digital Nomad,想突破無聊的民族主義,我愛台灣,但我不覺得我的自我認同需要台灣認同這個門檻,小時候大概就是這樣反骨,工作幾年後,早就忘了這回事,今年莫名成真後,重視自我空間的我,說實話沒有不適,但對愛講話的我,不能跟同事面對面屁話,有些可惜,每天錄podcast是個完美的儀式,我屁話滿溢的破口,很開心能共襄盛舉 (疑,一起放屁嗎


我還是有檢討自己方向曖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於是成全自己,前幾天改名叫<姪女日記>,今天來開第二季,就能肆無忌憚,在每一集間話題髮夾彎。第二季開張!

放個podcast,不該如此多話,直接來上大綱吧~ 第二季都會用手寫的方式,希望大家看得懂珍妮婊體阿哈哈哈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