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fer話很多
Jennifer話很多

書外的文學是生活 narratives-of-daily.ghost.io

十位天氣之子 | 我是頭貼富翁(甩髮)

我真的要哭了,竟然畫完了,這真太難了。拜託留言告訴我你最喜歡哪個天氣之子?

感謝@白毛戳一下 舉辦這個活動,太久沒繞著一個主題畫,完成的那刻真舒暢。

我就不說創作理念,怕掃了大家看圖的樂趣。就說一下因為太久沒畫人物,光是確定風格,晴天就畫了三張圖,頭幾張跟馬拉松練習一樣,太久沒跑,又累,又不知道為什麼要折騰,成天在象特市抱怨這活動也太難,自虐的越畫越上癮,起霧以後,從開始一天一張,到半小時、一小時完成,還順勢成了頭貼富翁。讓我獻上晴天跟下雪的縮時錄影:

我是用iPad mini搭上Procreate畫,筆刷有麥克筆、針筆、水彩、老海灘跟Procreate鉛筆,別的我不太會用。希望大家喜歡。(留言告訴我你最喜歡哪一個天氣之子?求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晴天
晴時多雲
陰天
雨天
毛毛細雨
雷陣雨
晴雷陣雨
下冰雹
下雪

💃個人主頁 | 職女 Jennifer

🎙收聽最新Podcast

🤷追蹤胡鬧的IG

💵支持我 讚賞公民 | Firstory | 方格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