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尋夢想的女孩
追尋夢想的女孩

一個努力向上,往自己目標前進的熱情少女~ 熱愛追星還有打擊,對未來充滿熱情!

好難過

最近這幾天鬧出的風波有點大,吃瓜卻吃到自己家愛豆身上,其實內心真的很難相信他是這種男人,但現在官方都實錘了,只能看未來有沒有翻轉的機會。

他是我第一個那麼努力追的明星,所有的團隊、綜藝我都把他全部追完,也因為有他我第一次知道真正追偶像的人的心情。只是萬萬沒想到他是這樣的人,跟他原本在綜藝節目的形象差太多了。他一定是很努力才做到現在的名氣、好不容易可以在演藝界大放異彩,卻因為這次的事件不得不停下腳步,消失在演藝圈。只能說,他的粉絲選在回歸前爆發這件事影響全部的團飯因為沒有新歌可以聽,至於那個愛豆有沒有做那些事,我目前持續保持觀望,是不會脫粉,再怎麼說我也是團飯,但是確實會讓我對他的好感下降蠻多的。不過我還是很希望他能夠早日出面澄清這是造謠,或者是早日這個風波過去未來不要再犯,可以繼續走花路。

不喜歡不要噴我拜託了,這只是我覺得身為粉絲,應該做的,謾罵那些先不至於因為不是很誇張的事情,我們再看看爾後發生什麼事情吧。只希望這個風波不要再擴大到其他的愛豆或者明星身上,這樣對他們來說,傷害很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