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美JemmaMay
小小美JemmaMay

喜歡看寫讀中文字。從香港去到北極圈。努力是為了不負青春。青春都將會把妳我耗盡。時間從不卻步,儘管把我們推倒吧。浩劫我們的夢想,重生妳我的餘光,發現竭力的感悟。細數跨過的暗角,抱擁自由的翅膀,願飛翔於匆匆之微涼。來讓你妳您都追蹤我吧!人海茫茫,我們都在「緣」邊亂逛。

《收縮的是被高樓籠罩的天空》

我們忘了這個城市也很須要被愛

收購的是數萬尺價的土地的沈重。收縮的是灰色的海港和曾是綠色的草叢。收買的是抵受不了誘惑的人心惶惶;和物質生活下的靈魂、空洞。

我們的城市我們的天空,在收窄中!夢很窮 ... ...窄窄的天空,放不下濶濶的夢。
懂不懂?天空再沒有彩虹;懂不懂,我們剩下心絞痛?

憧憬的是可中流砥柱的一份勇;憧憬的是在細少的空間中,人更近的距離的真切抱擁。
憧憬的是成為寵壞了的愛情小說夢。白馬王子前來拯救妳我,可否一再掀起永遠的心動?

窄小的天空收納於城市光華的厚豐;窄小的天空剩下最後的共融。
是誰、在是非搬弄。是誰把城市的溫度變濃。

天空的陰霾使天空的眼睛變濛;天空的冷風,吹不走妳我的悲痛。是誰把我們在愚弄?

我們剩下,就是無所適從。我們要不為天空鑽孔?要不,尋找一個天空的宮?或許喚醒沈睡的兵馬俑?又會否能把惡夢遺送。

我們的城市、我們的天空;在收窄中!夢很窮... ...窄窄的天空,濶濶的夢...

@小小美。細細說

🥰#Matters新人🥰


🥰來讓你妳您都追蹤我吧!如果你您妳們喜歡這篇文章,為遠方的我拍拍手好嗎
如果有任何東西想聊可以直接留言
😙

♥不去唏噓我們的渺小♥

生命偶爾努力,苟且偷笑。
風,一直抱擁你我的臉;雲,一直替你我護掩。
彩虹總送上最好的療癒,時間總帶領我們向前走。
心中無數的暴風,躺在平靜心情中打轉

🥳小小美放假了,流浪於星際某個星球中。🥳
很快會回來的啊。會等上我一輩子麼?

@小小美// Jemma May
IG: i_luv_so_i_do_im_jemma_may
https://medium.com/@Jemma_may
http://www.dancelikefairies.com/

❤️努力,是為了不負青春。青春都將會把妳我耗盡。時間從不卻步,儘管把我們推倒吧。浩劫我們的夢想,重生妳我的餘光,發現竭力的感悟。細數跨過的暗角,抱擁自由的翅膀,願飛翔於匆匆之微涼。❤️

©MJWB Since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小小美~/Jemma May~/SouluvMay~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