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美JemmaMay
小小美JemmaMay

喜歡看寫讀中文字。從香港去到北極圈。努力是為了不負青春。青春都將會把妳我耗盡。時間從不卻步,儘管把我們推倒吧。浩劫我們的夢想,重生妳我的餘光,發現竭力的感悟。細數跨過的暗角,抱擁自由的翅膀,願飛翔於匆匆之微涼。來讓你妳您都追蹤我吧!人海茫茫,我們都在「緣」邊亂逛。

《天空的高牆》

天空有一道,高高的圍牆。

防線背後、有一彎彩虹在和唱。

一步步攀爬,我們都努力地向上。願越過高山、跨過禁地,追尋邊境外的光亮。

傳說,有一道寬寬的圍牆。空中的花園裡有千萬顆希望的扇窗。空中偶有零碎的微塵,輕快地於大氣中飄洋。達至天南、越至地北,燦爛、絢麗地飄洋。

塵說着,「我們比比皆是,但也很高尚!」

塵囂張喧鬧是一時,若要永恆地發亮,我們要飄、要飛、要更努力、更加要向上。容我們做世上最幸福的微麈,要成為一顆閃星於天上。
時間拉不長… …


地上站着、頭向天仰。臥在海灘上,時光容您我分享。我們談夢,我們訴說青春的風霜。時間拉不長!如麈微少,但還是想,好好去成長。

讓我們一起去堅強,幻想世界的盡頭有多亮。讓自己活得更高尚,攀越山頂、飛躍瀑布,往世界尖端,好好滑翔。

塵說着,「我們比比皆是,但也很高尚!」謠傳我們都在妄想。我們要飄要飛,更加要向上。做世上最幸福的微麈,要成為一顆閃星於天上!

天空的圍牆,高而寬大;那裡是邊彊?七大洲、五大洋,我們比比皆是,同路人上都滿歷了風霜。歲月可有給您我方向?塵沙飄、塵灰… … 在和唱。

我們都很微小,但都隱藏了深遠的影響。世界上每顆星星,都本是微塵;曾發光、曾發亮。

我們是塵,你們也是星;誰令您我都發亮?
七大洲、五大洋我們比比皆是… … 飛過天邊、躍過最藍的海洋;流浪在春秋冬夏、所有的溫度、最遠的方向。

天空的圍牆,擱着星際的邊窗。我們要高尚,您們要成長。他們要堅強,誰才能發亮。

亮晶晶,高高地飛翔。源途的模樣,無忘我的鳥語和花香… … 紛飛時,別忘了,幻想、妄想。我們從來是塵灰,也是最耀眼的星光。

要向上、要高尚、要幻想、要好好、狠狠地妄想。飛往星際以外那最遙遠的距離和最明亮的方向。

時間拉不長,夢未見方向… …

我們是微塵,但不足為懼!我們都一樣,一個不同的模樣、不同的長相。只要想,我們都可以發夢,更加可發亮。

我們是星,您們是塵;和我一起,我們就是星麈中,最美的「信望愛磁場」。+852,加油。

@小小美// Jemma May
IG: i_luv_so_i_do_im_jemma_may
https://medium.com/@Jemma_may

❤️努力,是為了不負青春。青春都將會把妳我耗盡。時間從不卻步,儘管把我們推倒吧。浩劫我們的夢想,重生妳我的餘光,發現竭力的感悟。細數跨過的暗角,抱擁自由的翅膀,願飛翔於匆匆之微涼。❤️

©MJWB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小小美~/Jemma May~/SouluvMay~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