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美JemmaMay
小小美JemmaMay

喜歡看寫讀中文字。從香港去到北極圈。努力是為了不負青春。青春都將會把妳我耗盡。時間從不卻步,儘管把我們推倒吧。浩劫我們的夢想,重生妳我的餘光,發現竭力的感悟。細數跨過的暗角,抱擁自由的翅膀,願飛翔於匆匆之微涼。來讓你妳您都追蹤我吧!人海茫茫,我們都在「緣」邊亂逛。

《我在聽》

我在聽,專心地聽着「寧靜」。

我在聽,專心地聽…

我在聽,專心地聽着「暫停」。
我在聽,專心地聽着「猶豫」。
我在,靜看着不動聲色的一顆小石頭。
我在想,我記不起的那些不想記起的童年。

我在捱,捱着餓不堪已的某種一刻半刻的虛空。

時鐘光是數着,卻從來沒有實在地經歷過什麼樣的經歷

漂流到一個思憶的荒島,我試圖飛翔,軌道上我冀望找到一些我並不知道該如何面對的當刻或許,找到一個屬於今天與當下的好心情,會不會更能吸引我的專注力?

於負荷裡,我們都停不下來去努力。

是一種求存、是一份掙來不易的掙扎、是否一個轉點前的彌溜?

過重中,我們都要竭力追求完美的過程。於無力感下卻步中一拐一拐朝向着自由的空氣。

感悟中,妳記起多少次的刻骨銘心?
在失落時,妳花了多久才能再一次對焦
在機遇過後,妳回頭看過了多少遍?

我在等,等待一個不會再回來的人。
我在等,等待一個不會再牽我手的溫柔。

感悟中我在對焦中…

我在死守,等一個人、等什麼的神去告訴我,我們走過大地與天堂之後,又會去到了何處?

在離開之前,請記着…. 不要離我而去,好嗎?

我在聽,專心地聽着「寧靜」。
我在看,靜靜看着不動聲色的一顆小石頭
我在想,我記不起的那些不想記起的童年。
我在捱,捱着餓不堪已的某種一刻半刻的虛空。

紀念我最愛的人。

我,愛不堪已的人。

彌留之際,愛的人專心地突然清醒… 離我而去。

♥不去唏噓我們的渺小♥

生命偶爾努力,苟且偷笑,小小美說。風,一直抱擁你我的臉;雲,一直替你我護掩。
彩虹總送上最好的療癒,時間總帶領我們向前走。心中無數的暴風,躺在平靜心情中打轉

不去唏噓我們的渺小。♥ 小小美說。

小小美放假了,流浪於星際某個星球中。很快會回來的啊。會等上我一輩子麼?

@小小美// Jemma May

IG: i_luv_so_i_do_im_jemma_may
https://medium.com/@Jemma_may
http://www.dancelikefairies.com/

❤️努力,是為了不負青春。青春都將會把妳我耗盡。時間從不卻步,儘管把我們推倒吧。浩劫我們的夢想,重生妳我的餘光,發現竭力的感悟。細數跨過的暗角,抱擁自由的翅膀,願飛翔於匆匆之微涼。❤️

©MJWB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小小美~/Jemma May~/SouluvMay~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