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美JemmaMay
小小美JemmaMay

喜歡看寫讀中文字。從香港去到北極圈。努力是為了不負青春。青春都將會把妳我耗盡。時間從不卻步,儘管把我們推倒吧。浩劫我們的夢想,重生妳我的餘光,發現竭力的感悟。細數跨過的暗角,抱擁自由的翅膀,願飛翔於匆匆之微涼。來讓你妳您都追蹤我吧!人海茫茫,我們都在「緣」邊亂逛。

《光,倒於暗黑的角》

以「光」比照「希望」。

以暗黑,比照「障礙」。

《卷一》

「暗黑」的旁邊


— — — — —

微薄的風吹來了淡淡的哭泣,究竟是從那裡來的哭聲?

「光」不小心絆倒了,就倒地於「暗黑」的旁邊。是「光」,她似乎跌傷了自己的源。光源,擦破了,在照明不足下的漆黑,一羣不速之客,是螢火蟲麼?牠們如同被發現地發現了哭聲不斷,正好前來慰問。

「光,妳還好麼?」我看不到妳。

光哭哭啼啼,說:「我看不見路,我心中很是害怕。」

樹枝彎一彎,抱一抱「光」。不要緊,反正晚了睡一覺不是更好麼?用不着趕路,讓我來給妳一個小小的依靠,好嗎?光?

暗黑中,有數只太陽花。其中的一片呈梨形狀的花瓣說:「土壤會引領我們的,走向我們該有的根。」

「不要怕,早上起來該痊癒了,就是擦傷一點而已啊。」星河說。

這時,星河忽爾有些動靜。

是一段距離感,既近亦遙遠的、柔和的、鋼琴聲。海岸的邊,座落一荒廢的琴。一羣鳥兒未能入睡,決定和鋼琴一起玩個遊戲。

她們,卻不經意地奏出了寧靜夜黑中最扣人心弦的聲調。

「光」好了一點點。

待續

♥不去唏噓我們的渺小♥
為生命偶爾努力,苟且偷笑,小小美說。
風,一直抱擁你我的臉;
雲,一直替你我護掩。
彩虹總是送上最好的療癒,時間總帶領我們向前走。
心中無數的暴風,躺在平靜的心情中打轉。

不去唏噓我們的渺小。♥ 小小美說。

小小美放假了,流浪於星際某個星球中。很快會回來的啊。
會等上我一輩子麼?

@小小美// Jemma May
IG: i_luv_so_i_do_im_jemma_may
https://medium.com/@Jemma_may
http://www.dancelikefairies.com/

❤️努力,是為了不負青春。青春都將會把妳我耗盡。時間從不卻步,儘管把我們推倒吧。浩劫我們的夢想,重生妳我的餘光,發現竭力的感悟。細數跨過的暗角,抱擁自由的翅膀,願飛翔於匆匆之微涼。❤️

©MJWB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小小美~/Jemma May~/SouluvMay~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