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ger
Jeger

《後綴》假掰文青誌,關注身為「第一讀者」的精神,獻給Matters的一頁式文青......(Jeger是幻想自己是主編的人) 收藏《後綴》Writing NFT: https://liker.land/zh-Hant/like1etwj3ek0mfnwdz3rt3nhvguuuu6scpvzen6pg2 聯絡:pdfonline15@gmail.com

您若認同《後綴》假掰文青誌請在抖內節捐出USDT給我

(编辑过)
對,今天是來搶資源的!


今天是Matters一時興起的抖內節,你只要捐任意金額的USDT給我,我就會回捐同等金額回去,根據(我理解的)抖內節說法:

之後我們雙方會各得到1USDT。


所以我今天要來大大方方募款,為了2023年度的《後綴》假掰文青誌活動經費,您若認同《後綴》假掰文青誌今年實踐的活動,請在抖內節捐出任意金額的USDT給我(我會回捐),之後從官方領到的USDT,我將全數用在明年度的後綴活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後綴》假掰文青誌

Jeger

以「第一讀者」精神互動的圍爐 主要推廣「成為你的第一讀者」理念,鼓勵市民去採訪另一位感興趣的市民,並寫成採訪稿。 希望在此圍爐,營造彼此鼓勵創作的氛圍,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保持創作的活力與玩興,一個發想、提案、討論作品、共同創作可能的平台。 「圍爐眾聊」在discord ,請直接加我: 《後綴》假掰文青誌#0538 Email :pdfonline15@gmail.com

057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