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ger
Jeger

《後綴》假掰文青誌,關注身為「第一讀者」的精神,獻給Matters的一頁式文青......(Jeger是幻想自己是主編的人) 收藏《後綴》Writing NFT: https://liker.land/zh-Hant/like1etwj3ek0mfnwdz3rt3nhvguuuu6scpvzen6pg2 聯絡:pdfonline15@gmail.com

貓鑄幣酒吧(catmint bar ):伏特加、檸檬、鹽口杯

(编辑过)
一款調酒、一道下酒菜、一則(虛構的)往事


請麻醉我吧!
關於爽和痛,爽已經沒那麼爽了,痛卻依然那麼痛,不是說,痛和爽是一體兩面嗎?


還記得那家酒吧,是因為有賣老闆私房紅燒牛肉麵,但從沒點過,要價380NT,當時一杯調酒大約180NT。

我們總是點魷魚絲,老闆用辣醬炒過,拳頭大80元,還有特製滷豆干70元。其實最常點的是鹹味餅乾,只要50元。

就是很台式的酒吧,音樂從與人等高的音箱,迸裂播放出來,還是放蔡振南的空笑夢,很是嚇人,就算真的點了一碗牛肉麵,也悲愴得難以下嚥吧,嗓音有夠痛徹心扉。




還是吃啊,餓了怎麼不吃!

現在想起來,真的貴的明明是調酒,還不如自己買瓶Vodka ,用檸檬片鑲在杯口畫圈,倒蓋在一灘鹽上,冰塊、檸檬汁隨意。

後綴寫作營discord 截圖

在「貓鑄幣酒吧」,不曾有人請我酒喝,倒常有亂入讀者飄來謎之音,在我自溺寫作的時候,向我提出忠告。


既然來了,請星星推薦一款調酒和下酒菜吧?
後綴寫作營discord 截圖

謝謝星星推薦!

其實最貴的根本是50元的鹹味餅乾,很後悔當初沒有點私房牛肉麵。

只是,覺得很怪,酒吧怎會供應牛肉麵呢?

其實想吃,又不點, 如今念念不忘的,酒吧。


初次光臨「貓鑄幣酒吧」嗎?


請推薦一款調酒

或是一道下酒菜

或是

留下一則(虛構的)往事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後綴》假掰文青誌

Jeger

以「第一讀者」精神互動的圍爐 主要推廣「成為你的第一讀者」理念,鼓勵市民去採訪另一位感興趣的市民,並寫成採訪稿。 希望在此圍爐,營造彼此鼓勵創作的氛圍,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保持創作的活力與玩興,一個發想、提案、討論作品、共同創作可能的平台。 「圍爐眾聊」在discord ,請直接加我: 《後綴》假掰文青誌#0538 Email :pdfonline15@gmail.com

057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