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ger
Jeger

《後綴》假掰文青誌,關注身為「第一讀者」的精神,獻給Matters的一頁式文青......(Jeger是幻想自己是主編的人) 收藏《後綴》Writing NFT: https://liker.land/zh-Hant/like1etwj3ek0mfnwdz3rt3nhvguuuu6scpvzen6pg2 聯絡:pdfonline15@gmail.com

2021年末微感恩💛就是要送你NFT(很任性!)

(编辑过)
100枚,最好送得完啦,哈哈!

欸,冬天好慵懶。

9月底,就有次去看日出,發現了一個觀星App(skyView Free),當場忘了賞日出,玩起了擴增實境,剛好是一個處女座映在眼前的晨曦風景上,很少寫詩的我突然莫名感動而寫下《少女不在的日子是冬日》,引用了點神話故事Persephone的典故。

來馬特市,莫名擁有加密貨幣,也學起人家鑄造NFT,因為無心寫感恩文,就也學人家送NFT,就當做是卡片吧,很任性地想送給,常支持我的你妳,常看我自溺文章的你妳,就是喜歡透過文字思考的你妳,舉辦社區活動好辛苦的你妳,喜歡鼓勵朋友的你妳,樂於分享的你妳,害羞又熱心的你妳,剛好路過的也可以,祝大家在文字裡能夠活出勇敢的、自由的、永恆的,版本的自己。

就是要送給你妳的NFT

請務必留下Opensea錢包地址,就是要送給你妳。

如果還不曉得什麼是NFT?如何鑄造?請看下方關聯文。

(個人覺得玩NFT要特別注意的是,按下freeze後,理論上就永遠不可刪除,永遠封存在永恆了喔,請慎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