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ger
Jeger

《後綴》假掰文青誌,關注身為「第一讀者」的精神,獻給Matters的一頁式文青......(Jeger是幻想自己是主編的人) 收藏《後綴》Writing NFT: https://liker.land/zh-Hant/like1etwj3ek0mfnwdz3rt3nhvguuuu6scpvzen6pg2 聯絡:pdfonline15@gmail.com

其實我不小心養過小號 (自首篇)

(编辑过)
養一個就很累了,還養十個?

剛來馬特市時,看了一些QA,有人問過類似的問題,那如果同一人申請多個帳號,不就可以自己拍自己嗎?底下沒人回覆,我心裡也想知道答案。

正好不喜歡第一個申請的matters ID,那時不曉得可以改,又申請了另一個,於是就有了隱形分身。

但也很難用啊,只多一個小號效益不彰吧,於是......

有人就批量申請小號,我很佩服這種傀儡師,這是一種練習寫小說方式嗎?養了十種人格、人設,讓它們活在馬特市裡,對話互動,演化故事,自問自答,創造議題,一種小說的實境秀、實驗人生?

結果也不是,就純擼幣,簡單講我在現實人生的行為就是在擼幣了,沒有熱情的工作、與沒有格調的人共事、剛好堪用的薪水、不知道在瞎忙什麼的蠢日子,然後來到馬特市,還要繼續以「金錢獲利」為思考中心?

來這真的是想換個口味啦,換個純粹一點的人設,拍拍手鼓勵一些認真過日子朋友,寫寫心得證明自己還有點思考能力,哪天突然走了,陌生人還能在雲端撈到我所思所想的碎片,人家在對我拍拍手的時候,我已經不在人間了卻能以這種方式被紀念,挺美的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