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ffrey821118
jeffrey821118

交大科法所碩士生,法律白話文社群編輯

我的自我介紹~

我關注的問題是社會上所存在的權力不對等的關係,利用不同的角度去看到社會上權力對於某一個族群的壓迫的問題,然後再用已經學會的法律,看可不可以解決。如果不行的話,社會應該要怎麼辦呢?因此我關注的問題很大一部份是勞動法律跟性別的問題,前者利用資本、金錢、權勢對於勞動階級的剝削,再加上台灣人本身沒有勞動意識的問題,至於性別,對於女性的壓迫除了資源、勞動市場的排擠上,很大一部份更是文化的形成,例如對於女性有強烈的貞操觀念等。這些都是我關注的問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