渾圓法師
渾圓法師

關於那些知道但卻過不去的"更新中"

隨著事件的淬鍊,總會有些時候以為自己已經"長大了",但沒想到每次有這樣的想法,隨之而來的就是新的事件,重重的給我一擊,讓我倒地,倒地的我沮喪透頂,一邊估量著是否這一倒地可以不要再努力了,同時一面分析為何會被擊敗,才發現,原本以為變更的思想,沒有在腦中完整的大改,而大改需要時間與耐心...但這過程或許會被稱之為「不見棺材不掉淚」。

現在的我正處於內在更新未完,但現實時間不斷推進,這樣的狀態讓人著急。

明天要跟一個少爺出去吃飯,這我一直在想要不要寫,因為搞不好見了之後,互相不來電,也就沒有甚麼太多的問題了。

但現在的我就是如此糾結,也因為太多不理解,我很難跟他人說明我在想這個少爺是否,是否是我被上天拋下人間的另一半。

或許有人看到這邊就在想,啊靠!你們都還沒見面是在講什麼另一半啦!!!!是在快轉什麼啦!!!!

哈哈哈哈,請原諒一個沒有交往過,再幾年就要變法師的我(我連法師的名稱都取好了,哈哈哈哈哈,某天洗澡的時候看著鏡子想到的,很棒吧~!笑歪)

不曉得,我總覺得,這是否是一種騙局的開始,一種讓人感受到被珍惜,然後不曉得接下來就各種詐騙之類的,然後犯罪首腦還是一個他真正喜歡的美麗女生。
想到這,我就想到那這樣可能有兩種版本,版本一:我普通有錢,那就可能各種騙,投資、要被斷手斷腳之類的;版本二:我尬電的窮,不知道會不會被餵毒,然後抓去賣身換錢。

GOD!想到這沒好事啊,可能比較好的就是真的是真愛,但那個機率!!!機率!!!真的有可能嗎?

我也有想過,像是看藝術史有些藝術家,愛的也可能有妓女,或者謬思是,從某種角度來說,要跟他發展或許也不是不行。

但認真問,真的愛嗎?愛什麼?

若要說,我會說,那是依戀,剛好在受傷的時候他接住了我,還有一種他可以懂我的感受,能夠談深入的深刻話題,他對我是因為第二點,但我覺得那不是愛,硬要在一起的話,會很辛苦,因為他不是我最初和最後的天堂~

哈哈,沒有啦!只是我希望我的另一半對於世界有滿滿的好奇與熱情。

但我知道他不是,可能因為身處的環境讓他不是這樣子,而話題上,我也覺得有所差別,一二次沒這麼明確,三四次明顯到,我無法繼續自我欺騙。

即使知道有沒有另一半這個問題,就跟你有沒有去夜唱過一樣的平凡,沒什麼大不了。

即使沒有人喜歡也不代表我是不好的,這些我明明知道,但卻在我的心中還在"更新中"
而他不適合我的這件事,也還在"更新中"。

雖然曾經想過,如果找不到,就算了,自己一個也可以。只是當以為可能是變成不是,那落差還是令人難受。

雖然自己都明瞭了,但還是擔心與期待明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