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abelline
Isabelline

人文社會科學 日常生活 寫作

自我介紹

微笑。「你好。」

微笑。

「你好。」

或許該來個俗氣的自我介紹。說名字,興趣,外號,專長。

你來自哪裡?什麼學校科系?為什麼在這裡?

我們假裝透過寥寥數語可以看穿別人的一生,以為透過幾個單字可以概括完自己的經歷。

透過網路,反正我們也不認識現實中的彼此。

讓我來做個自我介紹吧。

Isabelline。帶有一點古典英格蘭氣質的名字,其實源自法文。沒有什麼高貴或優雅的含義,就是奶油色。或許說黃褐色?淡淡的奶油黃夾雜一點灰褐,接近乳白色,像陽光在白色紗簾上透的影子,沒有那麼暗沉。就是一個近乎純白卻夾雜一些灰和黃,像放久了的紙張。

取這個名字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只是喜歡這個顏色,喜歡它帶點優雅的名字。

微笑。

你好。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