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ha
jcha

#Crypto #NFT

感谢

感谢Matters!Traveloggers空投我中奖了!

啊啊啊激动地心颤抖的手!我真没想到自己能中奖,因为一直觉得自己是站在幸运之神眼角的人——距离幸运那么近又那么远。所以每次活动我都尽力参与,佛系等待结果。

但是!感谢Matters! 如此的大礼竟然让我有机会获得!当我看到主页有个小小的Travelogger的图标时,我是不敢相信啊!我截图去询问别人,并且打开opensea,看到它静静的躺在我的collected中,我确定了,我中奖了!是Matters给的!

对我来说它不只是一个的NFT,它更像是我的幸运之神,和归属感的象征。

Matters,谢谢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