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g
Fang

留美物理博士,現為美國生物學術圈的小小雜工。本身就是個生活充滿起伏的人,對於這世界呈現出的荒謬感到很有興趣,對於身處荒謬之中卻不自知的人更有興趣。當然,最喜歡的還是大自然的規律與平衡,想要探討人與自然如何穩定相處。

對這個世界有很多的意見,想用諷刺喜劇的方式包裝它們

(编辑过)

大家好,我是Fang,是生物學術圈的小小雜工。近期台灣看似一片祥和:疫情得到穩定控制且人民生活安樂,但,真的是如此嗎?我感覺評論政治和生活的人越來越少,大家是真的很滿意嗎?抑或是,因身處的同溫層而不敢發聲呢?最近其實有很多很荒謬的新聞,且台灣近期的媒體及職場氛圍很特殊,好像一窩蜂地在追逐什麼。我希望可以用幽默的方式來提醒大家去關心生活的不同面向,有時候,其實真新聞比假新聞更荒謬。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