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z
JCz

領域裡,奇思亂想

圖書館-小世界

望著白色的天花板,固定的外界聲響。

安靜的房間。

她思考著,過去的自己怎麼去感受。

原來自己的世界太小,小的好似只有她存在的感覺。

『喔?是想出去走走的節奏嗎?』

又一個不速之客


「我說啊...你們能不能尊重一下我的領域...」她無奈


『妳自己把門開的這麼大,只差個歡迎光臨的牌面,像是二十四小時經營的便利店這麼光亮,我們當然就是進來了。』

他保持一定的距離說著


「那是因為我設好了領域卻不知道怎麼把門關上阿...」


『所以,妳想出去要走了嗎?』


「也不是,只是感慨自己的世界好小。」


『也不小了,至少容納的了我們。』


「你這麼知足怎麼還沒去輪迴...」


『因為亮著招牌的二十四小時便利店太有趣了,讓人欲罷不能阿!』


「誰跟你便利店了,別亂進來,不營業。」


『我逛我的,你的圖書區很有趣。』


「......如果你翻到我沒記得的文字,你分享給我一下...」


『嗯?』


「我就去把它銷毀。」


『妳這極端的傢伙...』


「呵...」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